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正文

  • 2号 王健

  • 时间:2008年04月23日 17:56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   王健,男,汉族,1971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学位,副教授,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骨科副主任。

      附一医手外科专业学科带头人,中华医学会温州手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华东六省一市手外科学会青年委员,温州市新世纪551人才第三层次培养人选。他在温州地区建立首个显微外科监护室,开展的臂丛神经损伤修复手术修复水平居浙江省前列。率先在国内应用可吸收螺钉治疗腕舟骨新鲜不稳定骨折,并成功实施我省第一例人工指间关节置换手术。参与国家自然基金课题1项,主持省级课题1项,参与省级课题3项。发表论文12篇。是优秀青年医务工作者的代表。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朱丹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