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交警修建枝叶消盲区,让交通标牌“露脸”

交警修建枝叶消盲区,让交通标牌“露脸”

2024-02-08 16:37:25

  树木虽可以美化环境带来阴凉,同时也会遮挡交通信号灯、标志指示牌,影响驾驶员和出行人员的视线,成为引发交通事故的罪魁祸首。

  近日,平阳交警六中队执勤人员在巡逻过程中,发现在万全镇104国道与镇前街路口旁的树枝遮挡了人行道信号灯,影响行人的通行视线和正确判断,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为了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整洁的道路环境,执勤人员化身“园林工”,对遮挡信号灯视线的隐患树木进行了修剪、清理。经过修剪,“隐身”的交通信号灯露出了“真容”,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同时也美化、亮化了道路环境,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接下来,平阳交警六中队将加强日常巡逻排查,为辖区广大驾驶人及群众提供一个绿色、安全的出行环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陈文雅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