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幼儿园“萌娃”为平阳交警六中队送汤圆表感谢

幼儿园“萌娃”为平阳交警六中队送汤圆表感谢

2023-12-22 14:49:59

  冬至这一天有吃汤圆的习俗,但是对于平阳交警六中队的一线执勤交警来说,莫说冬至,就是春节、中秋、端午这样的重要节日也很少能和家人团圆聚餐!

  12月22日,平阳县万全镇行知幼儿园的老师们带领一群“萌娃”送温暖来了,“萌娃”们为每一位交警送上爱心汤圆,全部是行知幼儿园广大师生通力合作亲手包制而成,煮好之后立即送到了平阳交警六中队。老师们表示,无论寒冬腊月还是盛夏酷暑,不管大雨倾盆还是大雪纷飞,交警同志们从未缺席幼儿园的护学工作,是他们用无数的辛勤付出换来了孩子们的平安上学路!行知幼儿园的师生们就想着在冬至这一天包些饺子,煮好送到交警的执勤岗位,代表学校向交警同志表达年复一年辛勤护学的谢意和敬意。

  一碗汤圆,包含了浓浓的警民情谊,大家深切感受到冬日里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做好各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陈文雅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