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严寒来临,平阳交警与您温暖同行……

严寒来临,平阳交警与您温暖同行……

2023-12-18 15:51:38

  严寒来临,平阳交警与您温暖同行……

  为全力应对寒潮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平阳交警积极应对,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多方位全天候巡逻,24小时全时在线,并在巡逻车内备好雨伞、开水、头盔,以备不时之需,坚决确保在恶劣天气下广大市民群众安全出行、道路畅通、平安回家。

  一中队

  踏雨驰援,抗寒保畅

  平阳交警一中队开展易结冰易起雾路段道路巡逻排查;针对主城区道路,交警铁骑队交织巡逻,并用车载喊话器提醒过往车辆雨天路滑,减速慢行,确保居民出行安全,保障路面畅通。

  二中队

  逆风而行,以“动”制冻

  平阳交警二中队积极开展城新线等山区道路巡逻,并加强路面电动车、大货车等行车管理,及时发现和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对轻微违法行为进行教育、劝导,切实压降警情。

  三中队

  遇寒奋战,严阵以待

  平阳交警三中队启动低温天气道路管理预案,开展七星山吹风峡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发现隐患立即整治,并联合乡镇,加强寒潮安全警示,提高群众出行意识。

  四中队

  不惧冬寒,暖心守护

  12月16日晚上,平阳交警四中队为水头镇首届文化旅游节暨传统庙会开展安保工作,设立固定执勤点和流动巡逻队,维护集市周边路段的停车秩序。此外,四中队还对辖区内张基岭、龙尾、闹村等山区道路进行巡查和排除隐患,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五中队

  以寒为令,温暖护航

  12月16日下午至夜晚,为护航黄施岙村琼花盛会活动,交警五中队开展交通管制工作,组织道路临时单向循环通行、封控中心区域道路。并在山区路段进行巡查,将巡查过程中发现有积水结冰隐患的地点,反馈给相关部门,并联合乡镇社区,向广大居民发出安全倡议。

  六中队

  迎寒而上,奋战一线。

  平阳交警六中队组织警力在辖区新建道路,西湾山路、安善公路及辖区施工路段、复杂道路开展夜间亮灯巡逻,并加强重点路段巡逻工作,对未规范行车的车辆进行劝导。

  在冰冷的冬天里,有最温暖的坚守。

  为确保群众安全出行,平阳交警无惧寒潮,坚守岗位,深入大街小巷,致力于提升服务质量,守护群众平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陈文雅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