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平阳交警四中队开展“文明出行 交通治堵”治堵主题宣传活动

平阳交警四中队开展“文明出行 交通治堵”治堵主题宣传活动

2023-12-12 11:07:21

  为进一步倡导低碳、绿色的出行生活方式,强化“全民治堵”的意识。近日,平阳交警四中队在水头镇三桥里公园开展了“文明出行 交通治堵 ”治堵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交警向群众全方位宣传绿色出行、低碳出行、文明出行理念。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现场讲解交通治堵宣传内容,呼吁群众选择公共自行车、公交等绿色低碳出行方式,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此外,交警还详细地讲解了电动自行车标准,闯红灯、醉驾酒驾等行为的危害,给现场群众上了一堂生动易懂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场群众纷纷表示,要以行动来支持绿色出行、支持交通治堵。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陈文雅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