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事故发生!司机操作不当 车辆冲向非机动车道

事故发生!司机操作不当 车辆冲向非机动车道

温州交警 2023-03-11 11:34:00

  交通事故往往发生在一瞬间,良好的驾驶习惯和规范行车能够有效避免事故发生。

  2023年2月18日下午,林某如往常一般,等学校放学后,便驾驶车辆载着儿子沿机场大道西向东行驶在回家的路上。当车辆行经机场大道与致富路口交叉路口时, 林某驾驶的车辆突然加速绕过前方车辆,在闯红灯通过路口后冲向右侧非机动车道。车辆先是撞上了港湾式公交站台隔离护栏,再追尾碰撞了在非机动车道内正常行驶的2辆电动自行车,后撞击人行道上行道树等物体,最后向前行驶几十米碰撞机非隔离绿化带并停在非机动车道上。

  民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发现现场一片狼藉,一名电动车驾驶员当场死亡,另有两人送医,其中一人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向林某了解到,平时车辆车况均正常,当天在接到孩子后回家途中正常行驶过程中,在没有猛踩油门的情况下车辆突然无故加速,踩刹车也没用,慌乱中有向右驾方向想靠边停车,之后脑中一片空白,最后不知道车子是怎么样停下来的。

  经调查,排除林某酒驾、毒驾嫌疑,事故原因为林某驾驶车辆操作不当,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驾驶员行车途中应规范操作,谨慎驾驶,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金道汉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