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晚高峰奥迪抛锚道路中 交警及时相助

晚高峰奥迪抛锚道路中 交警及时相助

2023-07-17 09:40:00

  7月11日傍晚,平阳交警一中队队员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人民路平阳车站前路段有车辆排队缓行的情况,巡至路口时看到道路最左侧有一辆奥迪牌轿车开着双闪警示灯停着一动不动,交警队员林祥发现异常情况后立即下车查看情况。

  据悉,当天下午5时20分左右,黄女士驾驶车辆途径昆阳镇人民路与联东路路口停车等红灯。当路口交通信号灯变绿后,黄女士想再启动车辆时,发现车辆突然发生故障,最后被迫停在了道路中间。在尝试了几次点火后车子还是无法启动,无奈的黄女士只能打电话叫拖车。但是,晚高峰时段,拖车一时半会儿也来不了,时间一分一秒得过去,眼见后方车辆开始大排长龙,黄女士也着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

  在停了十几分钟后,突然车窗外出现了一个身影,交警队员林祥现在她面前。见到交警后,黄女士赶紧将情况告诉林祥,车子抛锚了十几分钟了,叫了拖车,但是还没来。得知情况后,林祥立马跑回警车边,告诉同车的队友陈治蒋,两人一起动手,将黄女士的车推到路边空旷地带去。黄女士车辆从路中间移走后,道路也随之变得通畅,在确定黄女士已经叫了拖车施救后,林祥两人又回到车内,继续巡逻。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陈文雅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