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外甥冒险酒驾送舅舅回家

外甥冒险酒驾送舅舅回家

2023-07-03 09:39:00

  端午将至,许多平时没有见面的人都会借着这个节日走亲访友一番。家住平阳郑楼的缪某也是如此,但是最终却因为缪某一时侥幸让高兴的事情演变成大家都高兴不起来。

  据悉,6月21日缪某舅舅来到他家中做客,并留在缪某家中吃晚饭。在饭桌上,缪某用啤酒招待一下亲友,自己也喝了一瓶。时间到了晚上11点左右,见时候不早,缪某舅舅准备回家。见舅舅要回家,有孝心的缪某立刻表示自己开始亲自开车送舅舅回家。

  结果在途径昆阳镇西铺村路段时,遇到交警设卡。经现场呼气酒精检测,酒精浓度为30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在民警现场对缪某进行普法教育和开具凭证过程中,缪某告诉民警,他舅舅其实有驾驶证,而且晚饭期间也没有饮酒。此话一出,震惊了在场的所有人,民警纳闷,既然舅舅有驾驶证也没喝酒,为什么要自己冒险开车送舅舅呢。缪某的回答也是让人啼笑皆非,他道:“因为他是舅舅(是要尊敬的)。”

  最终,缪某因酒后驾车,驾驶证当场被记满12分,并被民警暂扣,同时还需要面临1500元的罚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陈文雅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