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手机丢失无处寻 路遇交警来帮忙

手机丢失无处寻 路遇交警来帮忙

2023-07-19 09:38:00

  “有困难,找警察”,当你无助时,请记住一定要找警察求助。

  7月13日下午,平阳交警一中队陈景贤、郑又川两名队员像往常一样在岗位上执勤。17时31分左右,一位市民驾驶电动车逆行到了两名队员面前,正当两人要对这位市民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工作时,她告诉两名人,说自己在昆阳镇丢失了一部手机,几番寻找无果,电话拨打过去也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看到路口有警察,想问问警察能不能帮忙寻找。

  了解情况后,郑又川拿出自己手机尝试着拨通丢失的手机,不多时,电话里传来了有人接听的声音。见状,郑又川赶紧表明身份和电话来意,询问手机现在何处。电话那头也回复了现在手机的位置,在叮嘱对方原地等待后,陈景贤驾驶警用摩托车带着失主前往手机所在位置。

  17时46分,陈景贤两人到达约定地点并再次给丢失的手机拨打了电话,很快捡到手机的群众就带着手机出现在现场,并将手机物归原主。见到手机失而复得,失主从满面愁容变得喜笑颜开,拿着手机对两人连连道谢。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陈文雅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