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女子借酒消愁酒驾被查 倒地撒泼难逃处罚

女子借酒消愁酒驾被查 倒地撒泼难逃处罚

2023-07-18 09:37:00

  都说借酒消愁愁更愁,近日,有一女子因心情不佳外出饮酒试图用酒精麻痹自己,结果回家半途遇到民警设卡被当场查获,现场倒地崩溃大哭,可谓是旧愁未消又添新愁。

  据庄某自述,7月13日,她与丈夫闹矛盾后独自外出饮酒。当晚10点20分左右,庄某独自驾车回家,途径104国道西浦村路段时,遇到在该路段设卡的民警。庄某心知自己酒后开车难逃检查,便弃车逃跑。然而穿高跟鞋的庄某还没跑两步就摔倒在路边,很快就被赶上来的交警拦住。

  眼见自己逃不掉,庄某开始倒地不起,哭着打电话,不配合民警开展酒精测试。全程庄某坐地上哭闹着要求打电话给她丈夫,完全听不进去民警的规劝,反复重复着要找手机给她丈夫打电话,无论民警说什么,好言规劝也罢,郑重警告也罢,总之是一个字也没有听进去,大闹现场将近半小时。在最终三次警告无效后,众人将庄某架上警车,准备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查。见自己被架上警车后,庄某终于意识到自己撒泼也没有用了,终于配合进行呼气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81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

  随后庄某被带往医院进行进一步血液酒精测试,最终测试结果为60mg/100ml。最终庄某因为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处以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暂扣6个月,罚款2000元的处罚。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陈文雅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