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男子一天三顿酒 醉驾出事故

男子一天三顿酒 醉驾出事故

2023-07-05 09:30:00

  爱喝酒的人,经常会开玩笑说“白酒配啤酒,越喝越有”。会不会越喝越有我们不知道,但是这样更容易醉是肯定的。昆阳有一位驾驶员吴某就因为白酒配啤酒,不但把自己喝糊涂掉,还把自己喝进了拘留所。

  端午放假当天中午,吴某驾车到亲戚家中做客,酒桌上推杯换盏之间,喝了二两白酒和两瓶啤酒。稍作休息后,下午吴某又去另一朋友家中做客,期间,朋友以白酒招待他。此时,吴某已经很醉了,但是他并没有克制自己,晚饭期间,吴某又喝了一些啤酒。

  结束了一天的聚会行程后,吴某独自驾车回家,当晚8点20分左右,吴某路过104国道鸣山村路段时,车头撞上了一辆停着的轿车发生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民警在现场发现吴某身上有浓重的酒气,于是对其进行呼气检测,初步检测结果为174mg/100ml。随后吴某被带往医院进行血检,最终检测结果为238mg/100ml,酒精浓度逼近标准值的3倍。

  最终,吴某因为自己越喝越上头的酒把自己害惨了,不但要承担事故的全部赔偿责任,驾驶证被吊销,还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陈文雅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