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男子酒驾遇查 竟与交警玩起“躲猫猫”

男子酒驾遇查 竟与交警玩起“躲猫猫”

2023-07-03 09:29:00

  酒后驾车上路,通常是侥幸心理在作怪。一旦遇到交警检查,一些酒驾者甚至会耍起小聪明,企图逃避处罚。6月29日,平阳交警四中队在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时,一名男子立刻驾车逃跑,和交警来了一场“躲猫猫”大赛。

  当日13点20分许,平阳交警四中队在腾蛟镇南坨村路段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期间,一辆三轮车在看见警车时便立刻停了下来,这可疑的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随后,民警立刻挥手示意三轮车驾驶员上前接受检查,谁知其非但没有继续向前驾驶,而是立刻掉头拐进了附近的腾蛟消防站里面,看到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民警立刻驾车迅速追过去。

  来到消防站后,只发现三轮车停在了楼下,人不知所踪,而消防站楼下的入口也已被反锁,民警立刻向消防站的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在其带领下到办公楼内寻找。通过内部的监控发现,该三轮车驾驶员跑到了四楼,经过一番寻找,终于在四楼的卫生间找了该男子。经现场呼气酒精测试,结果为38mg/100ml,为酒后驾驶。

  据了解,男子姓周,是一名环卫工人,当天中午和朋友聚餐喝了一瓶啤酒,周某认为自己喝得不多,于是心存侥幸驾车上路,不料在途中就遇到了交警查酒驾。周某还表示因为自己曾酒驾被查,看到交警让自己接受检查时,心里很害怕,就立刻选择逃跑了。

  最终,民警对周某第二次酒后驾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作出罚款1500元,拘留3天的处罚。

  平阳交警温馨提醒,喝酒一分醉,驾车十分险。各位驾驶员不要心存侥幸,酒驾、醉驾最后换来的是惨痛的代价。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陈文雅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