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人才客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来源: 作者:

  龙港市人才客厅是龙港市落实中央、省委有关人才工作市场化运作精神,特批建设的温州市首家人才交流成长聚合空间体,于2020年5月规划,同年9月建成启用。截至目前,服务人数达到53000人次、发布岗位4600多个、促进就业2100余人。

  龙港市人才客厅位于龙港市印艺小镇(彩虹大道与世纪大道路口),是一个集成了人才审批事项代办服务、人才双创成果展示、人才休闲中心、创新岗位推介、“青萍风”沙龙中心、“智慧云”路演大厅、“东海潮”人才讲坛等七大功能于一体的人才服务综合体。

  人才审批事项代办服务可承接市委人才办、市社会事业局有关人才服务职能,提供政策、投融资、企业运行、科技对接、人力资源及项目申报的咨询服务等。人才客厅拥有展示位252个,梧桐树可悬挂50家科技型企业品牌LOGO,可对龙港市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成果进行全方位展示。

  在这里,人才与企业双方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平台,精准对接岗位供求。“人才客厅”微信小程序动态发布全市人才需求信息、人才寻访登记信息,促进企业与人才沟通合作。

返回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