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第7届模特大赛 > 媒体关注 正文

 
十名模特将成为温州财富购物中心VIP形象大使
 
  稿源:      编辑: 马俊

  “我们不仅要给年轻的女孩展现美丽、追逐梦想的舞台,我们还要创造一个个就业的机会,即使不在闪耀的镁光灯下,也能在人生的舞台展现自信、独立的个性美。”温州财富购物中心王晓滨董事说。

  近日,记者从模特大赛组委会了解到,“纯清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十大模特电视大奖赛的十大模特将直接成为温州财富购物中心VIP形象大使,并签约就业,这在经济危机下开辟了新的就业途径。

  “我是应届毕业生,学的是服装设计与表演,平时也很关注时尚流行动脉,虽然买的衣服都不贵,但是我很喜欢自己搭配设计。”“我学的是播音主持,我希望在这里能够改变我人生的轨迹。”

  这届比赛,不但冠亚季军奖品丰厚,是历届比赛之最,而且十大模特获奖者保证就业。很多参赛选手反映,他们觉得就业是真正改变人生方向的大事情。

  “记得在上大学的时候参加了这样一次比赛,无意中获得了冠军。这样的一次经历,无疑成为了美好的回忆,并给我的人生起到了不小的变化。现在我已经成为温州电视台的一名气象主持人。有梦想就应该去追逐。”我们就此采访了上届模特大赛的冠军胡彦珏。

  很多往届模特大赛选手在这里释放了自己的个性和美丽,找到了自我,寻找到自己人生的新方向。第一届模特大赛冠军周韵已经出演了《太阳照常升起》、《十月围城》等多部电影。有星光灿烂的,有安稳工作的,他们在这里出发,插上翅膀,寻找各自美丽的梦想。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