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第7届模特大赛 > 媒体关注 正文

 
冠军奖名牌轿车 电视模特大赛报名踊跃
 
  稿源:      编辑: 马俊

  “我想报名,可我身高不高,有没有关系?”“我是湖北来温打工的可以报名参加吗?” “我在加拿大读书,一时回不来,我该怎么报名呢?”

  “纯清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十大广告模特电视大赛自6月1日开始报名啦。本次大赛奖项设置与往届相比又有了新的突破,冠军获得者将得到27万元的本田豪华进口轿车,20强选手还免费到台湾拍摄外景。

  短短十多天时间内,报名的选手蜂拥而至,由于本次大赛不限身高和籍贯,而且还有设置豪华轿车做奖励,因此,来自全国各地的咨询电话也是络绎不绝,甚至还有从国外打来的电话。每天,热线人员都要接上一百多个咨询电话,热线手机内各种各样的留言不断更新,大家都对这次大赛给予了极大的关注。

  从目前的报名情况看,选手以温州人占多数,湖北、湖南、安徽等地也占有一定比例,从年龄来看,最大的报名者50岁,最小的16岁,18至28岁的占了绝大多数。

  据悉,本次报名截止到7月10日,每天都有各地的选手踊跃报名,本次大赛报名热线889218100,15858844111。

  如果你热衷于广告模特及演绎事业,就赶紧来报名吧,我们热忱期待您的参与。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