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正文

  • “原野杯”首届温州市流行音乐(年度)大赛50强选手培训的主讲老师简

  • 时间:2008年11月20日 14:37 稿源:http://www.66wz.com/    字体:
  •   11月22日下午歌曲演唱课主讲伍卫中老师简历:

      特长:声乐词曲创作1986年毕业于北京文化艺术学校影视配音专业

      1984年、1988年蝉联温州市职工演讲比赛两届冠军;1986年获温州首届相声大奖赛表演二等奖;1988年获温州市首届流行歌曲大奖赛冠军;1988年代表温州获浙江省第二届音乐舞蹈节通俗唱法一等奖,和温州资深音乐人林达合作的歌曲《不必说明》获创作三等奖;同年获“浙江省十大歌星”称号。1989年代表温州获全国二十城市“连环杯”卡拉ok大奖赛银奖,同年代表浙江省参加中国流行音乐十大歌手大奖赛获优秀歌手奖。1990年签约深圳影音艺术公司,并在深圳各大歌舞厅驻唱,曾和毛宁等歌手在广州太平洋音像公司录制出版歌曲合集《十二亿回响》。在深圳期间作词作曲的歌曲《漂泊》曾被列入深圳市歌舞厅歌手年度考核选曲之一。2007年创作词曲并演唱电影《我的天使在街上》的主题歌《属于我的人你在哪里》。2008年和何畏一起创作了赈灾歌曲《放心走吧》、“原野杯”温州市首届流行歌曲年度大赛主题歌《为自己鼓励》。现任温州市流行乐团副团长、温州市流行音乐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主讲朱聪聪老师简历:

      文化程度:浙江省艺术职业学院艺术历程: 2001金华市“联通杯”第六届青年歌手排行榜演唱大赛新星奖2001温州市“庄吉杯”青年歌手电视大赛第三名2002温州市“藤桥服饰杯”青年歌手大奖赛通俗组一等奖2002浙江省第四届群众声乐大赛暨第五届上海亚洲音乐节中国新人歌手大赛浙江赛区选拔赛通俗组优秀演唱奖2002浙江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会歌歌手选拔赛一等奖并演唱省运会会歌2002温州市首届模仿大赛第一名2003 “中侨电脑夜市”IT歌手争霸赛总冠军2003 CCTV3“音乐擂台”浙江赛区选拔赛第一名并在6月参加央视“音乐擂台”2004 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温州赛区选拔赛银奖2005 “金日蛋白粉杯”首届浙江影视歌手大赛第二名并获最佳媒体印象奖2005梦想中国36强2006第九届亚洲新人歌手大赛温州赛区选拔赛第一名。

      现任:温州市流行音乐学校(酬)首席演唱教员、温州市流行乐团团务会成员、温州市流行音乐学会常务副秘书长。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朱丹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温州文化创意产业年度大奖评选
【专题】奥运冠军天天猜
第二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岗位能手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
【专题】寻找最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