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越剧送戏下乡 萧江镇把文化盛宴送进文化礼堂

越剧送戏下乡 萧江镇把文化盛宴送进文化礼堂

温州新闻网 2023-06-07 10:52:00

  温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立乐近日,“文化先行 平阳有你”2023年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送戏下乡越剧专场演在萧江镇毛家处村文化礼堂借用舞台开演,为当地的村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此次活动由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平阳县文化馆、萧江镇综合文化站承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演出由越剧经典名段《打金枝·闯宫》拉开序幕,随后越剧《山河恋·送信》《追鱼·观灯》《王老虎抢亲·寄闺》等节目轮番上阵,精彩的节目还吸引了不少周边村民。演员高超的唱腔功底让村民们听得津津有味、沉醉其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图片

  送戏下乡活动是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一种重要方式。本次演出不仅打通了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把公共文化资源送到百姓身边,同时也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标杆,建设新时代文化高地注入源源不断的文化力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金道汉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