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文明餐桌 | 鹿城区松台街道开展 “文明用餐 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文明餐桌 | 鹿城区松台街道开展 “文明用餐 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2023-06-07 10:23:56

  “一粥一饭当思之不易,半缕半丝念物力维艰。”为提高广大居民文明用餐意识,养成使用公筷公勺的健康习惯,提高社区居民的文明素质,近日,鹿城区松台街道开展“文明用餐 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向餐饮场所商家普及文明餐桌知识,推广文明餐桌礼仪和文明服务用语,倡导节约用餐行为。在店中显著位置张贴“厉行节约、光盘行动、文明餐桌、公筷公勺”等宣传标识,营造社区餐饮场所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引导群众养成注意个人卫生、节俭用餐、使用公勺公筷等好习惯。此次活动共走访餐饮店92家,共粘贴各类宣传资料270余份。

  下一步,松台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餐饮服务单位及广大居民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珍惜粮食,文明就餐,做新时代新风尚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为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光盘行动做贡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李洋洋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