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应急知识伴成长,“六一”前夕送安全,平阳县开展防溺水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应急知识伴成长,“六一”前夕送安全,平阳县开展防溺水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23-06-01 11:28:04

  2023年5月31日,平阳县应急管理局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组织平阳县壹加壹应急救援队在万全镇第一幼儿园章桥校区开展防溺水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全校330名师生参与活动。

 

  为让防溺水安全教育入脑入心,救援队通过演示救生衣的正确穿戴方法,展示溺水事故新闻视频等多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告诫少年儿童“独自下河下湖游泳的危害”和“溺水如何自救”。以互动方式,演示心肺复苏急救方法,提高全校师生的自防自救能力。

  下一步,平阳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以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以家庭为单位带动整个社会,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氛围。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项佳妮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