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都市报|身高1.79米小伙夺“扣篮大赛”冠军

温州都市报|身高1.79米小伙夺“扣篮大赛”冠军

温州都市报 2023-04-11 16:10:57
3月31日至4月4日,CBDL中国篮球发展联赛(龙港站)在龙港体育馆举行。

图为扣篮大赛现场

  3月31日至4月4日,2022~2023赛季CBDL中国篮球发展联赛(龙港站)在龙港体育馆举行。特设的“扣篮大赛”环节将赛事气氛推上高峰,来自河南的大学生篮球运动员杨浩斩获扣篮赛冠军。

  3月31日赛事开幕当天,陈登星(NBA5V5全国总决赛扣篮大赛冠军)、矣进宏(CBA全明星赛扣篮大赛冠军)、李和旭(CBA全明星赛扣篮大赛特邀选手)、杨浩(CUBAL扣篮大赛冠军)等国内顶级扣篮高手现身比赛现场。陈登星因伤作为裁判亮相。

  面对矣进宏、李和旭两位CBA当红新星的竞争,杨浩上演技惊四座的表演,他第一扣飞跃队友转体单手劈扣,第二扣上演空中单手抓球转体扣篮。裁判团两次全员亮出10分。

  杨浩来自河南,今年24岁,身高1.79米,在动辄1.9米、2.0米的篮球运动员中,其身高并不占优势。当天在龙港体育馆,面对“云南滑翔机”矣进宏和有中国“卡特”之称的李和旭,杨浩凭借两扣满分的成绩强势夺冠。

  “久闻温州和龙港的大名,我是第一次来,很高兴在这里展现自己的扣篮技能,享受比赛过程。”在展现精湛扣篮技巧的同时,杨浩不时和参赛球员及观众互动。

  CBDL中国篮球发展联赛前身为CBA俱乐部预备队比赛,现更名为中国篮球发展联赛,这项赛事旨在为CBA联赛储备人才,给青年队球员、选秀球员等提供更多比赛机会。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有浙江广厦、浙江稠州、青岛国信海天、天津荣钢、国家二队男篮和宁波大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金道汉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