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狂飙!全省顶级羽毛球小选手汇聚龙港

狂飙!全省顶级羽毛球小选手汇聚龙港

2023-03-10 15:00:00

  3月10日,2023年浙江省中小学生羽毛球积分排名赛小学组首战比赛在龙港开拍。来自全省40支队伍的近700名小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中,运动员们身手敏捷,技巧娴熟,时而后排扣杀,时而飞身扑救,随着羽毛球在赛场上来回穿梭,精彩场面不断出现,充分展现了我省少年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和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近年来,我省羽毛球运动蓬勃开展,参与人数、竞技水平均逐年上升,其中羽毛球人才储备更是走在全国前列。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温州市体育局、龙港市人民政府承办。该项赛事是省内仅次于青少年(儿童)羽毛球锦标赛的高水平赛事,旨在选拔少年羽毛球优秀人才,为省队乃至国家队储备后备力量。

  此次比赛时间为3月10日至3月12日,分甲、乙、丙、丁、戊5个组别,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项目。据了解,本项赛事的第二站、第三站将分别在奉化、义乌举行,总分排名前16的还将参加年终总决赛。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金道汉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