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家门口的国家级赛事!CBDL篮球联赛3月31日在龙港开打

家门口的国家级赛事!CBDL篮球联赛3月31日在龙港开打

温州网 2023-03-22 14:54:00

3月31日-4月4日

2022-2023赛季

CBDL中国篮球发展联赛(龙港站)

将在龙港体育馆举行

为龙港球迷送上精彩的篮球盛宴

提前剧透来啦!

  看高水平篮球比赛

  据悉,CBDL联赛的前身为CBA俱乐部预备队比赛,现已更名为中国篮球发展联赛,这项赛事旨在为CBA联赛储备人才,给青年队球员、选秀球员,亦或是有伤在身需要恢复的球员提供更多比赛机会。随着学院体系篮球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大学篮球队也作为特邀球队加入联赛,让联赛更具看点。

  精彩扣篮大赛上演

  开幕式当天,更有陈登星(NBA5V5全国总决赛扣篮大赛冠军)、矣进宏(CBA全明星赛扣篮大赛冠军)、李和旭(CBA全明星赛扣篮大赛特邀选手)、杨浩(CUBAL扣篮大赛冠军)等国内顶级扣将亲临比赛现场,为龙港球迷奉献一场嗨爆全场的扣篮大赛。

具体赛程安排

  已举办多项高水平篮球赛事

  赛事执行单位温州盛博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已在龙港体育馆成功举办过:中国国奥男篮四国赛、中国国青男篮(U19)四国赛、中美篮球对抗赛、JR.NBA全国校园篮球冠军赛、浙江省男子篮球超级联赛等一系列高水平、精彩绝伦的体育赛事,让龙港球迷在家门口就能一睹国字号球员的风采,享受体育赛事饕餮盛宴。

  龙港体育文化氛围浓厚

  龙港近年来曾荣获“浙江省体育先进乡镇”、“温州市体育先进集体”;龙港市体育总会(原龙港体育联合会)获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龙港市兴华羽毛球俱乐部多次荣获市级星级社会竞技体育训练机构荣誉,受到省政府领导批示肯定;2022年被中国羽毛球协会命名为全国羽毛球后备人才基地;2020年温州市田径分龄赛共获金牌20枚;2020年浙江省田径锦标赛荣获3金3银1铜;2021年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中田径项目斩获14金20银17铜,网球项目荣获1金1银2铜,足球男子丙组亚军、男子甲组乙组季军,游泳4银,篮球男子乙组季军,跆拳道女子丙组季军;输送运动员“温州东奥第一人”吴志涛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四人雪车决赛中,和队友以3:57.97的成绩获得第16名,创造了四人雪车中国队冬奥会最好成绩。

  今年将举办50余场中大型赛事

  2022年12月,国务院印发《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提出全面促进消费,加快消费提质升级,其中也提到促进群众体育消费——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战略,促进竞赛表演产业扩容升级。2023年一开年,龙港市社会事业局“打造赛事之城、发展赛事经济”计划隆重登场,谋划举办50余场中大型赛事活动,争取月月有赛事,周周有活动,点燃赛事经济,带动周边产业发展,持续擦亮“龙港体育”金名片,努力实现赛事效益最大化。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金道汉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