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走亲帮扶活动

瓯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走亲帮扶活动

温州网 2023-01-04 16:29:00

  为了帮助文成民族村困难群众欢度新年,3日上午,来自浙江政协温州瓯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温州瓯礼文化研究中心、温州市收藏家协会、浙江温韵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一行人共同走进文成县驮尖村开展走亲帮扶活动。

  在驮尖村召开的座谈会,温州市政协常委、温州瓯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温州市瓯礼文化研究中心理事长徐亮表示,将发挥温州瓯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的智力优势,组织更多社会有识之士。来帮助驮尖发展高附副价值的农产品,提高农民收入。

  温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沈佳建议,驮尖村留守的大部分是老年人,乡委不仅要让特色产品走出去,还要要加强老年消费宣教,引导老年人理性、科学消费,对侵害老年人的消费陷阱要多宣传多普法,让农村老年消费者有放心的消费环境。

  随后,一行人还看望了困难群众,送上食用油、饮料等慰问品。温州市瓯礼文化研究中心、温州市收藏家协会、瓯海飞霞幼儿园青年教师徐源共同向驮尖村捐赠了2万元慰问金。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金道汉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