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平阳万全镇:送药上门 助民防疫

平阳万全镇:送药上门 助民防疫

温州网 2023-01-01 15:02:00

  近日,防疫药品需求量迅速增加,为保障老年人、低保户等群体用药需求, 12月24日,万全镇社会事务办联合各村社干部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切实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

  当天,工作人员进村入户,为全镇低保、五保对象下发第一批困难群众健康包,共发放口罩2250个、抗原试剂纸900个、退烧药1800粒,帮助他们度过当前的疫情难关。同时,工作人员还不忘向困难群众叮嘱药品的服用方法和剂量,并积极普及相关的防疫知识,帮助群众在应对疫情时采取正确有效的措施,提供基本的防疫保障和指导。

图片

  据了解,此次“送药上门”服务,既解决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也增加了群众的抗疫信心。下一步,该镇将全面排摸,根据群众实际困难,统筹安排防疫物资和药品,全力做好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和救助。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金道汉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