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拿起镜头,为新苍南代言!庆祝苍南建县40周年短视频大赛结果出炉

拿起镜头,为新苍南代言!庆祝苍南建县40周年短视频大赛结果出炉

温州网 2021-11-04 14:59:00
《苍南CANGNAN》和《醉美桥墩》2件作品获最佳创意奖,《致敬苍南40年》等10件作品获优胜奖。

  温州网讯 拿起镜头,为新苍南代言,向苍南建县40周献礼!11月4日,由中共苍南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新苍南 新未来”——庆祝苍南建县40周年短视频大赛结果正式出炉,《苍南CANGNAN》和《醉美桥墩》2件作品获最佳创意奖,《致敬苍南40年》等10件作品获优胜奖。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苍南建县40周年。为充分展现40年来苍南经济社会和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宣传展示新时代的苍南新发展、新成就、新未来,由中共苍南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新苍南 新未来”——庆祝苍南建县40周年短视频大赛自9月24日启动以来,历时1个月,吸引了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视频达人、高校学生、热心市民等各界人士踊跃投稿,共征集到60多件作品参赛,抖音和视频号上#新苍南新未来 话题播放量突破百万。

  这些参赛短视频主题鲜明、角度多样、内容丰富,围绕苍南人文、民生、经济、社会等不同方面进行创作,用镜头记录苍南县建县40年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就,展现苍南人民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获得感、幸福感。

  这些获奖作品将在大赛官网和苍南县融媒体平台进行展播,让更多人跟随镜头发现新时代的美好精彩,展现新时代苍南人的精神内涵,感受在苍南体会到的幸福中国。

【点击进入大赛专题观看获奖作品】

  本次大赛由中共苍南县委宣传部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苍南县互联网发展促进会协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金道汉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