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两车路口相撞 均称没闯红灯 监控还原全过程

两车路口相撞 均称没闯红灯 监控还原全过程

温州商报 2021-10-18 08:40:24

  商报讯(通讯员 龚春)“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请小心。”耳熟能详的一句话,却被许多驾驶员所疏忽。日前,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一红绿灯路口,发生一起车辆闯红灯而引发的交通事故,但两车驾驶员均称没有闯红灯。

  事故发生在滨海三道与滨海八路的十字路口,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是一辆沿滨海三道南往北左转往滨海园区内行驶的白色轿车和一辆正在滨海八路北往南准备直行通过路口的黑色越野车相撞,两车均有不同程度受损,所幸双方驾驶员都系了安全带并未受伤。

  民警在现场勘查发现,滨海三道滨海八路路口标志标线设置齐整,红绿灯显示清晰,事故发生时路口视野良好。便询问两车驾驶员当时信号灯情况,两车驾驶员均表示自己未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

  那为什么会发生两车碰撞呢?在调取了事故时段的监控视频后,民警发现黑色越野轿车由北往南直行按照信号灯指示正常通行,而白色轿车由南往西左转弯进入待行区后在未显示绿灯通行的情况下闯灯通过,才导致了这起交通事故的发生。面对监控视频,白色轿车驾驶员黄某羞愧地低下头,表示自己心存侥幸想早点通过该路口,才冒险闯了红灯。

  现事故还在做进一步处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陈文雅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