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早高峰强降雨来捣乱 温州多处道路被淹 昨天上班你被堵了吗?

早高峰强降雨来捣乱 温州多处道路被淹 昨天上班你被堵了吗?

温州晚报 2021-10-15 08:34:53

  昨天上午,一场强降雨,致使市区不少道路出现积水,其中一些路段最深处达1米,这让雨天的早高峰“堵上添堵”。

  当天上午,伴随着强降雨,温州火车南站周边的中汇路积水严重,车辆通行滞缓,最深处积水达40厘米左右,不少车辆只能绕道通行。市交管局四大队三中队组织警力于早上6时30分起上路对辖区各个路段进行巡逻排查管理,对积水路段实施临时管制,并安排专人在现场进行交通指挥,引导群众绕行。同时,该中队积极对接排水公司,对路面积水进行处理,及时减少积水带来的安全隐患。目前,该路段积水已排尽。

  另外,受强降雨影响,市区陈岙路段部分位置水深已达1米,陈岙2号、陈岙3号等涵洞、温陈路陈庄下穿、陈马路等积水严重。

  市区双南线南堡段、梧田南村幸福路、南白象东庄路等路段,以及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附近的学府北路与帆海西路等路段也出现了积水。龙湾区大岙西路、龙祥路与龙海路交叉口、机场大道奥迪4s店对面、黄山路与中兴路交叉口、机场大道576号前、龙永路底岭下加油站前、东嘉路(永定路-永顺路)、建中街(永定路-城中街)、天中路、通海路等道路也有积水。

  此外,受强降雨影响,104国道苍南树枫村路段出现山体滑坡,致使道路中断无法通行,相关部门已到场进行管制和抢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陈文雅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