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走神2秒钟 车辆驶离车道变逆行

走神2秒钟 车辆驶离车道变逆行

温州都市报 2021-09-17 11:05:47
近日,在龙港市龙港大道西三街与西四街路段,一驾驶员因分心走神,车辆偏离车道,撞断路中数根中间护栏,秒变“逆行”车辆。

  近日,在龙港市龙港大道西三街与西四街路段,一驾驶员因分心走神,车辆偏离车道,撞断路中数根中间护栏,秒变“逆行”车辆。

  “听到'彭”的一声巨响,我以为发生车辆相撞事故。”在路口执勤的龙港市交警大队民警闻声赶来,只见车身“划破”路面护栏约五米,护栏碎片散落一地,车辆车头左侧大灯下方也被撞出了一个大窟窿,车身外部分零配件也散落在地。

  驾驶员林女士表示:“驾车时出了下神,没想到仅几秒钟时间,车子就偏离车道,一下子撞上路中护栏。”

  从交警提供的现场视频可知,林女生驾驶车辆沿龙港大道由东向西行驶,从西三街路口驶向西四街,仅数秒时间,林女士车子渐渐偏离车道,直接撞上中间护栏,护栏碎片随即四处飞弹,过往车辆也是纷纷急刹避让。

  因林女士分心驾驶,此次事故由林女士承担全部责任,其中车辆维修费和护栏修护费均由其赔付。

  记者从龙港市交警大队出获悉,近些年,因分心驾驶导致的交通事故频频发生。看导航,刷微信、抖音,或是低头捡个东西,拿个手机,甚至打电话或是转下头,一系列的分心驾驶操作,都可能在几秒钟内造成交通事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数字政务频道 编辑:金道汉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