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太贴心!平阳这个村包车接送老年人打疫苗

来源:温州网2021/07/22

  “滴!滴!”一辆蓝色大巴驶入疫苗接种点,一位位脸上洋溢着笑容的老人从车上走下来。7月16日,周垟村包车接送老年人打疫苗,老人们在村干部引导下戴上口罩,查验身份证上的年龄信息,快速有序地通过疫苗接种点绿色通道,进行健康状况评估并完成疫苗接种。看到这暖心的一幕,同来接种的居民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周垟村由于距离疫苗接种点远,也没有直达接种点的公交车,村里很多老人有接种意愿却受制于交通不便,迟迟未能接种。周垟村班子成员研究决定,对子女不在家,又没有交通工具,且符合接种条件的老人开展接送服务,解决老人的实际困难。随后,村干部挨家挨户提前统计好老人信息,并与疫苗接种点取得联系,领取疫苗接种的预约单,包车接送,专人陪同,指引老人们顺利完成疫苗接种。

  在村干部的悉心安排下,该村100余名老人快速完成疫苗接种。老人们表示,无论是包车接送还是现场的一条龙服务,都让他们安心了不少。下步工作中,万全镇将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工作,把疫苗接种服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发动广大党员和村组干部参与到疫苗接种服务中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Sms 编辑:金道汉责任编辑:黄国强监制:张佳玮

特色业务

  • 新媒体宣传策划

    利用新媒体平台为合作客户进行宣传策划、品牌推广,提升知名度,扩大影响力,塑造美誉度和公信力。

  • 彩信手机报

    温州地区唯一、权威、本土的新闻类、行业类手机报纸,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量身定制的手机宣传新媒体。

  • 微信代运营

    不到一人的工资,雇佣一个新媒体团队,7*12小时全天候服务。

  • 新媒体产品开发

    移动终端产品 微信自定义接口 Web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