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好靓!平阳山门百人环溪旗袍秀献礼建党百年

平阳县传媒中心 2021-05-11 09:13:00
5月9日上午,山门镇红都邮缘乡村艺术团、上垟乡村艺术团、悦来乡村艺术团开展百人旗袍秀活动。

  为献礼建党百年,展示老区妇女同胞风采,5月9日上午,山门镇红都邮缘乡村艺术团、上垟乡村艺术团、悦来乡村艺术团开展百人旗袍秀活动。右祍大襟,立领盘扣,侧摆开衩,旗袍的古典之美吸引着不同年龄段的传统服饰爱好者。

  她们着一袭修身旗袍、手执绢扇和花伞,随着《水墨江南》等乐章旋律变换着队形,一颦一笑间尽显含蓄端庄的韵味。

  据介绍,今年该镇把庆祝建党百年宣传作为贯穿全年的主线,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品红色精读、体光辉历程”系列活动等,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我们通过旗袍秀活动展示在党的领导下,革命老区的妇女同胞积极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现场参加旗袍秀代表人员介绍,山门镇村级乡村艺术团创建于2019年,有团员数百名。今年以来,山门镇乡村艺术团主动作为,在该镇党委政府指导下,积极开展献礼百年庆华诞一越剧演唱会,红歌唱响新时代一一献礼百年庆华诞,献礼百年华诞一一红色舞蹈演出,忆党史、读党史、猜灯谜等庆祝建党百年活动,下一步乡村艺术团还将举办布袋戏演党史、诗歌颂党恩等节目。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