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萧江镇开展纪念《国防教育法》颁布20周年宣传活动

2021-04-27 15:15:19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颁布实施20周年,为了普及和加强国防教育,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国防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充分激发全社会公民的爱国热情,大力促进国防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推进全民积极参与、认识国防建设的重要性、提高对国防建设事业的参与感和自豪感。4月26日,萧江镇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党建办(宣传)在萧江人民公园联合开展纪念《国防教育法》颁布20周年宣传活动,活动以《中国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和新修订的《全民国防教育大纲》等重要法规为主要内容进行宣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激励广大人民群众万众一心,为“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而努力奋斗,是国防教育工作使命光荣和责任重大。萧江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持团结稳定鼓劲、鲜明正面宣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关心国防、巩固国防、奉献国防的浓厚氛围。同时,结合全镇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我党我军奋斗史,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