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网联温州美”活动启动 温州各网联会同心助力数字改革

温州网 2021-04-26 14:52:00

“网联温州美”活动正式启动。

市网联会“数字化改革服务队”成立。

  4月25日下午,“网联智城 大美温州‘网联温州美’”主题发布会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

  “红色系列”将重温党走的路,重读党史,走进瓯海和平解放谈判旧址景德寺,到嘉兴南湖学习红色故事;“发现系列”着重挖掘楠溪江、泰顺、洞头等各地区网红打卡点,组织“E鹿”传播、青灯石刻艺术等活动,将温州的美鲜活地展示在互联网上……发布会现场,温州市网联会会长金欧阳介绍,此次活动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线上将以互联网为载体,比如在微信、微博、抖音、百度等平台上发起“网联温州美”话题页面;线下将以各级网联会为载体,以五大系列活动为核心,融合近千名网联会员单位的活动开展。

  据悉,五大系列活动由温州市网联会发起,各县网联会分别主牵头:“鹿鸣系列”由鹿城、龙湾网联会牵头,“红色系列”由瓯海、永嘉、平阳网联会牵头,“发现系列”由洞头、泰顺、龙港网联会牵头,“公益系列”由苍南、文成网联会牵头,“走进系列”由乐清、瑞安网联会牵头。

  金欧阳说,日前,全国新阶层服务团网络人士分团倡议发起“寻美中国”主题活动,倡导各地新阶层人士特别是网络人士积极参与。温州市网联会将“寻美中国”以“网联温州美”的形式率全国之先开展,共同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现场,温州市网联会数字化改革服务队还与市汽摩配行业协会、市服装商会,市电气行业协会,市家具商会会长共同签署《公益服务约定》,达成战略合作。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