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麻步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颁布实施20周年宣传活动

2021-04-26 10:39:26

  在《国防教育法》颁布20周年来临之际,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防建设的系列讲话精神,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确保国防教育走进社会、融入基层,4月25日,麻步镇人武部在镇主要街道、广场和人流密集地同步开展“加强国防教育,誓做时代新人”主题宣传活动。

  主题活动现场,各村居“轮值站长”和志愿者通过张贴宣传标语、LED大屏、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退役军人保障法》等宣传资料,现场为群众讲解国防知识等形式,让国防教育走近市民,在全社会营造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麻步镇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引导麻步镇人民明确自身义务和权利,自觉树立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思想,增强国防观念和爱国意识。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