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创建美丽城镇 万全在行动

2021-04-23 17:27:30
万全镇南入城口项目工程正如火如荼施工中,下一步,还将在万锦公路增加沿线景墙及景墙周边绿化提升等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入城口,是一个城镇的门面,彰显城镇的形象和品位。近日来,万全镇将入城口改造作为美丽城镇建设的重要内容,努力打造城镇靓丽门户。

  南入城口位于G104国道万全与昆阳交界处,原先,该处街角场地物品随意堆放,入城口标识被生长的树木遮挡,地面绿植生长不足,甚是影响城镇美观。目前,万全镇南入城口项目工程正如火如荼施工中,项目涉及入口标识牌设计、街角场地整理、绿化补植,项目设计总面积约480 ㎡,工程预计在5月中旬完成,到时全新的入场口面貌将给他们耳目一新的感觉。

  下一步,万全镇还将在万锦公路增加沿线景墙及景墙周边绿化提升等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