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平阳举办“十大杰出青年”寻访活动现场路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来源:温州网 作者: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响应“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时代号召,充分发挥新时期杰出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4月12日晚,“最美平阳人”——第十一届平阳县“十大杰出青年”寻访活动举办现场路演,评选在火热的路演氛围中落下帷幕。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首往事,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中国共产党走过一段辉煌的百年奋进征程……”20名杰出青年候选人从建党百年的时代背景出发,从党的发展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围绕“建功十四五”,落脚在自身对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度上,点明下一步的奋斗目标和具体项目。

  村干部细述乡村振兴路径,企业家畅谈多元发展目标,医护人员回忆一线抗疫故事……尽管身在不同行业,但20位杰出青年候选人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精神,为平阳建设添砖加瓦的实践经历,无不闪耀着强烈的信仰光芒。他们纷纷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时参与十大杰出青年评选,不仅是对本职工作社会效益的肯定,而且能够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担当,勉励自身为平阳深入推进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当晚,依据初评、路演、微信点赞结果三项得分排名,第十一届平阳县“十大杰出青年”名单最终确定。“平阳十大杰青的选举由身边人推身边人,让身边人评身边人,促身边人学身边人,是平阳对建党百年的隆重献礼。”平阳团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大杰青还将被聘为“浙南红都后浪说”青年宣讲团成员,进机关、入校园、下基层开展红色宣讲活动,在继承光荣传统、发扬革命精神的党性锻炼中,传递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林乙人

COPYRIGHT © 温州新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