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平阳县“十大杰出青年”寻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来源:新平阳报 作者:

  日前,由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县传媒中心、县总工会、县妇联、县科协、县青联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最美平阳人”——第十一届平阳县“十大杰出青年”寻访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寻访活动将围绕“先进性、代表性、广泛性”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充分考虑基层一线和各行各业,举荐、选树和宣传对平阳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推动乡村振兴、强化数字赋能、促进工业发展等重点领域作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青年榜样。寻访对象为1981年1月1日至2003年1月1日出生(18周岁至40周岁)的平阳籍青年或在平阳工作两年以上的海内外青年。

  报名方式采用组织推荐或社会推荐和自荐,可直接向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3日。据悉,此次寻访活动按“人员报名、资格审查和初选、候选人公示、微信点赞、现场路演、颁奖典礼、宣传推广”等步骤进行,根据路演表现、推荐材料和综合情况,最终寻访产生“最美平阳人”——第十一届平阳县“十大杰出青年”和提名奖各10名。

  有意报名的优秀青年可关注“平阳发布”“平阳第一时间”“青春平阳”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平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zjpy.gov.cn)的通知公告栏下载通知文件及其附件,进行报名。

COPYRIGHT © 温州新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