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平阳县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励志巡讲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1日 来源:平阳新闻网 作者:

  4月19日晚,由平阳县委宣传部、共青团平阳县委员会、平阳县传媒中心(平阳县广播电视台)、县青年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平阳县“最美”人物系列评选——第十届“平阳县十大杰出青年”励志巡讲进校园活动,在鳌江中学报告厅举行。

  据了解,本次“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以“奋斗新时代、助推新发展”为主题,通过分组抽签产生的甲组10名“杰青”候选人向在座的200余名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希望把青春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位莘莘学子。参与本次巡讲的10位候选人来自各行各业,有教师、企业家、医生、律师、检察官、公安民警等。演讲现场,企业家的创业艰辛、老师的励志格言、公安民警对工作的恪尽职守、检察官的铁面无私、公益人士的无私奉献、医生无怨无悔的人生选择、新闻工作者的幕后辛劳等都深深感动着全场学生。

  “他们的演讲让我们受益匪浅,在演讲中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他们身上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他们对工作的热爱,以及强烈社会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向青春标杆看齐。

  据悉,此次活动是“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励志巡讲系列活动的第一站,4月20日还将举行第二场励志巡讲。

COPYRIGHT © 温州新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