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五马有“戏” “剧”好玩——温州首个实验戏剧孵化基地揭牌

温州新闻网 2020-12-20 15:53:00
作为温州历史文化街区,五马街又多了一个“剧”好玩的地方,变得更有“文化味”了。

  温州网讯(实习记者 康舒呢)作为温州历史文化街区,五马街又多了一个“剧”好玩的地方,变得更有“文化味”了。19日下午,温州首个实验戏剧孵化基地举行揭牌仪式,宣告正式落户名城广场嬉瞦全纬戏剧空间。

  据介绍,嬉瞦全纬戏剧空间位于五马历史文化街区的名城广场,系温州首家以戏剧为核心的创意文化基地。基地立足于温州本土,实现原创戏剧文化项目打造,戏剧人才培训,戏剧文旅商业融合创新孵化等功能。基地将以戏剧为载体,聚集戏剧各类人才,为年轻人提供提升戏剧品位,夯实温州文艺的土壤,为温州戏剧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将孵化更多以此为代表的地域特色的原创基地。

  同时,基地将打造唐哈哈儿童剧场,为温州的孩子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将戏剧种子播种到下一代人的心中。

嬉瞦全纬戏剧空间活动预告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