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平阳萧江举行夜跑宣传活动

2020-11-03 17:27:00
志愿者们身穿荧光马甲,从萧江文化公园广场出发,举着旗帜沿城区主干道跑步前进,并现场给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反对餐饮浪费的相关知识,呼吁广大群众提高勤俭节约意识。

  10月30日晚上,由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萧江镇委、萧江镇政府主办的“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夜跑宣传活动,在萧江镇文化公园举行,160余名萧江跑团志愿者参加。

  为保障夜跑安全,志愿者们身穿荧光马甲,从萧江文化公园广场出发,举着旗帜沿城区主干道跑步前进,并现场给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反对餐饮浪费的相关知识,呼吁广大群众提高勤俭节约意识。据悉,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品与宣传单共1000余份。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夜跑活动,带动市民树立勤俭节约的消费观,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萧江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记者 陈慧)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