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服务常驻“瓯江红” 越剧培训到身边

2020-10-12 09:39:14

  为进一步推动越剧的传承和发展,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近日,麻步镇“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越韵飞扬》越剧培训班活动,吸引了众多戏剧爱好者参加。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由树贤社区乡村艺术团组织开展,该培训班由国家一级演员原平阳小百花越剧团副团长项逢玲老师执教,培训内容包括戏曲知识、唱腔和表演。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表示,参加培训开阔了视野,深化了对曲艺创作表演的认识,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推动曲艺事业进一步发展。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镇‘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的特色服务活动之一,它为越剧戏迷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空间,让普通大众感受到越剧的艺术魅力,同时也为中华优秀戏曲文化的传承与发扬提供了契机。”(麻组)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