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平阳县专职消防队大比武 萧江摘下四顶“桂冠”

温州网 2020-09-30 13:15:24

  9月25日,为检验全县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练兵成效,巩固和提升整体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平阳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全县政府专职消防队“迎国庆、练精兵”比武竞赛活动,来自全县的9支政府专职消防队,一一展开角逐。

  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萧江专职消防队斩获单干线出两支水枪操、多层建筑火灾灭火操两项班组项目的桂冠及团体赛第一名。萧江专职消防队队员潘克建获得个人总分第一名。

  本次活动由平阳县消防救援大队主办,平阳县总工会、平阳县萧江镇人民政府承办。

  “平时我队以训促练,常态化开展体能技能训练和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队员的身体素质,训练项目对队员来说己是家常便饭,因为大家都清楚,宁愿在训练场上多流血流汗,也不要在火场里流泪。”萧江专职消防队队长缪克明说到。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