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守望相伴 同心前行”——麻步镇“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活动暨养老服务中心家庭照护者培训(第二期)成功开展

2020-09-27 16:04:23

  随着老龄化进程的不断加深,我国老年人的照护需求日益凸显。9月19日—9月21日,麻步镇“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活动暨养老服务中心家庭照护者培训第二期活动成功开展。

  本次活动邀请了养老院护理员、社区干部、残疾人之家、社会工作者、公益团队等60多名人员。学员们对这次培训积极认真,每个人的参与度都很高。同时,特邀了平阳县人民医院王青云主任以及主任护师黄小莉、杨少燕、吴月娥等,为参加的学员做理论讲课和实操的练习。

  王青云表示这次培训的每个项目都是精心设计、为学员们量身打造,希望学员们在此次培训中有所收获。

  麻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学员们把理论知识听到心里,把实操课技术掌握在手中,这就是我们培训的目的所在,希望此举能够在提高家庭照护者的照护技能、减轻家庭照护者的照护压力,提高失能(失智)老人以及照护者生活质量,切实增强老年人养老服务获得感,真正让‘老有所养’落到实处。”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