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交管新闻

女子下公交 瞬间被撞飞

温州网 2020-09-24 16:23:45

  公交汽车是现在最为普遍的一种大众运输工具,也是老百姓最喜欢的交通工具之一,尤其学生党、上班族,几乎每天都要乘坐公交车,坐公交车的人多了可能就容易出问题。9月7日在平阳县萧江镇毛家处村公交站发生了一起公交车乘客下车后被撞的交通事故。

  9月7日下午13点40分,一辆由鳌江开往萧江的公交车,在行经平阳县萧江镇毛家处村公交站时,一名黄姓女子准备下车,公交车司机缪师傅将车停稳,车门打开后,黄女士并未及时观察路面情况直接下车,此时公交车右后方一辆由柳先生驾驶的电动车正好经过,由于双方都未注意彼此,瞬间黄女士被撞倒地。随后柳先生拨打了120和110,黄女士被送往医院检查。

  经过民警现场勘查,当事人双方都存在过错,目前此案正在做进一步处理中。交警提醒:公交乘客在上下车时应注意观察道路往来车辆,而路面行驶的驾驶员应避免紧随公交车,公交车会存在或多或少的不确定因素。通讯员:柳环环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