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交管新闻

男子酒后找代驾 上路仍被交警查

温州网 2020-09-24 16:23:58

  酒驾入刑多年,酒后找代驾已成为不少市民的习惯,然而家住龙港市的黄某却不走寻常路,明知酒后不能开车,找了代驾,仍然被交警查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9月9日晚,平阳交警三中队民警在平阳县萧江镇建兴路路段设卡查酒驾。20点25分时,民警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轿车行经卡点时行驶轨迹异常,便上前拦截车辆,司机打开车门下车后,一身酒气扑面而来,经询问,李某承认自己喝了酒,经过呼气酒精测试,其结果为121mg/100ml,超过醉驾80mg/100ml标准,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在李某被带去医院验血途中,李某告诉民警当天晚上和几个朋友在平阳县萧江镇沿江路的一家排挡喝酒,结束后李某知道自己酒后不能开车,便用手机联系了一名代驾,可是这代驾找不到约定位置,经过沟通,李某让代驾在一座桥边等候,自己则心存侥幸去接代驾,然而未曾想没接到代驾,却遇上了交警。

  目前此案正在做进一步处理中。通讯员:柳环环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