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交管新闻

平阳老司机疲劳驾驶 开着开着竟睡着了

温州网 2020-09-24 16:24:13

  炎热的夏季虽然逐渐褪去,但是秋天的到来又不得不面临新的问题,那就是秋乏,尤其在驾车时,如果出现困倦就容易出事故。9月24日在青岱线-108公里即平阳县鳌江镇包田村路段发生了一起单车交通事故,就是因为车主秋乏产生睡意而引发。

  9月24日上午8点50分,平阳交警三中队民警巡逻至平阳县鳌江镇包田村路段时,发现路上侧翻着一辆轻型厢式货车,路边的指示牌已被货车撞翻,民警马上停车查看情况,货车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在民警的帮忙引导下,货车司机张某顺利从驾驶室内爬出。在张某从车里出来后第一句话就说:“我在睡觉,体力吃不消了。”

  张某告诉民警,自己考取驾照已有十几年,也算得上是一名老司机了,一直以拉货维生,昨晚送货到十一点多,早上6点多就起来送货,途中困意袭来,本来想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可是想想还是再坚持一会,没曾想行经事发地时就完全睡着了,并撞翻了自己的货车,所幸并无人员伤亡,张某为自己的疲劳驾驶表示后悔不已。

  交警提醒:开车前一定要保证睡眠充足,若行车途中出现疲劳、困倦症状,就应该马上在安全地带停车,下车活动身体,待疲劳缓解后再上路,切勿拿生命去赶车。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