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交管新闻

罚完违规驾车老人 平阳交警暖心护送回家

温州网 2020-09-24 16:24:37

  9月17日,平阳交警三中队开展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整治行动中,查处了一位高龄老人违规驾驶的轻便正三轮摩托车,事后由于老人行动不便,又暖心护送老人到家。

  9月17日下午平阳交警三中队在平阳县麻步镇永安街路段开展电动车整治行动,15点50分,一辆轻便正三轮摩托车经过卡点,车上违规搭载多人被民警拦下。经询问,车主章某为一名花甲老人,家住麻步塔下村,车上载着他儿媳妇和一位邻居,准备去幼儿园接孙子。而车主章某并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民警强制扣留车辆,并指出老人存在多处交通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其进行了教育。

  考虑到章某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且交通工具被查扣无法回家,民警便安排人员护送老人回家。16点22分许,民警将老人平安送到家中。面对交警的热心行动,章某夫妇连连承认错误并夸赞民警,表示以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