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交管新闻

半路掉轮胎跑丢了 平阳这位司机心真大

温州网 2020-09-24 16:24:55

  9月10日这天对鳌江镇的温师傅来说,真是倒霉的一天。这天下午3点28分左右,温师傅驾驶电动车途径104国道平阳县鳌江段。一路上没有什么违法行为,没想到路中间突然“蹿”出一个轮胎,把温师傅撞了个措手不及,被撞的温师傅一头雾水。那么这只轮胎的主人是谁呢?它又是为什么会撞到温师傅呢?

  通过监控,不难看出这只“惹祸”的轮胎来自一辆绿色的大货车,事发时驾驶员雷某正开着这辆大货车途径104国道鳌江段钱仓高架桥下。当时温师傅骑车在非机动车道直行,大货车在温师傅附近驶过时,左后轮外侧轮胎开始“出逃了”,并一路往温师傅的方向滚去,最后撞到了温师傅。不过,事发后驾驶员雷某丝毫没有发现轮胎掉了,还是继续直行。

  就这样,雷某开着少了一只轮胎大货车往前继续开出了4、500米,直到车辆左后轮的内侧轮胎也脱落,才感觉到车辆有点不对劲。就在雷某就下车查看车况时,一位目睹了全程经过的驾驶员告诉雷某,刚才有一只轮胎撞到了人了。雷某这才意识到大事不妙,连忙回到事发现场询问温师傅的情况。

  经了解,大货车的轮胎掉落是由于车左后侧的轮胎螺丝断了引发的。而作为驾驶员的雷某在开车之前并未对车辆进行检查,这才出现了文中开头的那一幕。通讯员:柳环环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