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国荣:绿康楠溪家园试住随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来源: 作者:

分享者:林国荣

试住机构:温州绿康楠溪家园

  (一)

  时间:9月20日

  这次温州市民政局举办真爱到家为老爸老妈找个更舒心家免费试住养老院活动,我俩老积极报名参加,我们绝不是冲着什么免费而来的,而是为着寻找我们晚年的幸福生活场所而来的。因为我俩老对晚年居家养老实际问题蛮多的,尽管我们的儿子儿媳妇都很孝顺,但我一直选定在适当的时候要来条件较好的养老院生活。

  今天我们来到了温州绿康楠溪家园,感觉好极了!这里空气清新,环境舒适,房间宽敞,硬件设施齐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食堂卫生饭菜可口,管理制度严密有序。更叫人喜悦暖心的是绿康楠溪家园团队从院长到员工对老人表现出来的爱心令人满意和感动,他们的热忱接待和服务如同亲人,态度和蔼,想得很周到做得很细心,可以说是无微不至啊!

  我认定温州绿康楠溪家园就是我晚年幸福快乐生活的落脚点。

▲林国荣作为试住长者代表发言

  (二)

  时间:9月21日

  下午四时许,我们几个老友在楼下院子里散步时,巧遇市领导来绿康楠溪家园视察指导及看望我们。市领导亲切地问候我们并关切询问我们住得舒适否?吃的饭菜量够不够味道怎么样?家园的领导员工服务态度好不好等等,我们都如实作了回答。我们高兴感动极啦。

▲副市长陈应许一行到温州绿康楠溪家园视察指导

  这里我想到,如此美好的楠溪家园目前为何入住人数不是很多,这除了一些市民的养老理念和家庭经济条件之外,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对楠溪家园的宣传介绍尚欠缺,很多市民都还不知道,我在此次活动前也不知晓有这么个离市区近交通方便条件优越而费用实惠的养老好去处。这次市领导的亲临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进市民的心田,必将成为楠溪家园发展的动力和机遇。

COPYRIGHT © 温州新闻网 版权所有 温州新闻网 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