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筱苏:绿康楠溪家园试住随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来源: 作者:

分享者:冯筱苏

试住机构:温州绿康楠溪家园

  (一)

  时间:9月19日

  金秋时节,气候宜人。秋高气爽,令人神往。

  今天是温州市民政局主办的“真爱到家——给老爸老妈找个更舒心的家”福彩助力免费试住养老院活动正式报到的日子,在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我们一行八位年轻的老头,来到温州绿康楠溪家园。首先感谢以上单位部门领导和绿康养老院院方给予莅临体验的每一位关心与爱护。尊老爱幼体现了中华之美德。人之将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初来乍到,看到的尽是养老院工作人员脸带微笑,笑容可鞠,和辛勤工作以及付出,在院的长者们每天会是开开心心的,并在养老院的无微不至的照顾下,体验者精神也会越来越好,身体会越来越棒。

  接下来的四夜五天,我相信有你们的爱护与关照,长者们能够会体验到这里是一个,非常舒适宾至如归、自由、安全、幸福、温馨、吉祥的生活驿站。最后预祝这次免费试住圆满成功,并有衷地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二)

  时间:9月20日

  今天早上7:00早餐,餐后做操,唱歌,然后参加入园启动仪式,有市民政局处长、永嘉民政局局长、绿康养老院楠溪家园园长等等负责人讲话永嘉入住老者代表讲话,仪式后,我接受了永嘉传媒集团记者采访… 

  下午法律知识讲座,聆听老师讲课,然后,各位入园人员互动作自我介绍 等游戏,项目精彩纷呈,丰富多彩,其乐融融。

COPYRIGHT © 温州新闻网 版权所有 温州新闻网 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