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岳缎:我的康怡试住随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来源:温州网 作者:

分享者:陈岳缎

试住机构:龙湾康怡养老院

  9月19日下午,我到龙湾康怡养老院免费试住。下午2点钟,我在孙子的陪同下,到了这个养老院,看到门口挂灯结彩,以便节日喜庆气氛,几个授红带的男女青年把我迎了进去,先带我入住登记,办理手续,叫我孙子签字入住合同,我也签了字。再带我去做身体评估,给我房间钥匙,还给我面包和牛奶作为下午的点心,又送了我印有“康怡”两个字的红色体恤衫等礼品。

  办理完入住手续、领到了好看的礼品之后,康怡养老院的工作人员帮我拿着行李带着我到了房间熟悉环境,房子全新装修,里面有空调、电视机、衣柜、床、桌椅、沙发等家具,卧室、客厅、卫生间餐厅、小阳台、半自动晾衣架、防火地面,吊灯装饰,不亚于高级宾馆,令人心旷神怡,心情舒畅。

  到了五点钟晚餐时间,院里的工作人员带我来到楼下餐厅用餐,有四菜一汤一番,有鱼有肉,荤素搭配,营养丰富,有利于老人身体健康。院里领导亲切地给大家叮嘱说可以慢慢吃,不够还可以再盛,让大家吃饱吃好,听了真是感到亲切。

  半天下来,我深切体会到康怡养老院非常适合老年人养老住宿,环境优美,依山傍水,风光秀丽、交通便捷、设施齐全、服务周到,两栋高楼都有电梯,24小时热水,里面还有阅览室、多功能厅、文化长廊健身休闲、各种康复器材等。还有方便我们这些腿脚不便的老人们助行的无障碍设施,加上室内紧急呼叫按钮,碰到意外可随时呼叫及时得到救治,老人有了人身安全保障,这样的养老院住进去可以延长老人寿命,是温州市老人养老的最理想的好地方。

  总之,这个养老院是一流的装修,一流的环境,一流的设施,一流的服务。

COPYRIGHT © 温州新闻网 版权所有 温州新闻网 出品